昱宁(学业繁忙)

一个卑微的高中生
别连赞,求你们了

端午

  “包粽子?”562点头,严峫不敢置信:“你确定?”“我确定,东西都准备好了。”宣玑看着大厅中央的一堆东西嘴角抽了抽:“你觉得我们有谁会?”562:“没关系,我已经找好教程了。”于是众人被迫开始包粽子,除了陛下和陆校长。俩人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,颇有些乐在其中的意思。

  包粽子这件事对于江队和沈教授这种有做饭基础的很简单,但对于严峫和林静恒这种……呵呵。

  “严队您搁这儿包炸弹呢?道君放这么多米一会要漏的!林将军你……算了。”她又看了眼谢塔选择了闭嘴。

  五分钟后第一批粽子整整齐齐的摆在桌上。562:“你们觉得这些粽子下了锅还能上来吗?”江添淡淡道:“能上岸的吃,不能上岸的喝。”

  562:“……”

  她拎着粽子走了,留下众cp继续包粽子。

  “江队,教我一下呗。”严峫拿着粽叶蹭了过去,江停:“看好了。”

  “道君先这样做出一个圆斗,然后……最后缠线。”段佳泽展示着手里的粽子,而陆压看着自己手里啥都像就是不像粽子的粽子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“沈教授,你能包个大庆吗?”赵云澜一脸好奇,沈巍浅笑:“我试试吧。”

  “陛下,您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吗?”宣玑纳闷儿道,盛灵渊放下粽子:“这有何难?”

  “要不我来吧,林。”陆必行企图解救林静恒手里的东西,林静恒臭着脸:“我自己来。”

  “秋石好看吗?”阮南烛一脸期待,林秋石把自己的放到他的旁边:“你觉得呢?”阮南烛: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这米放的是不是有点多?”步重华看了眼吴雩手里的圆斗:“不多,正好。”事实上俩人都有点多。

  “哥,这个怎么打结?”江添指尖一勾一个结轻轻松松打好了,盛望立马把自己手里的往江添手里一放。江添:“……”

  “白柳是这样吗?”白柳看着谢塔手里五花大绑的粽子偏头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562端着锅回来了,“谁的粽子上不了岸谁心里清楚我就不点名了,是吧陆压、严峫、谢塔、盛望、林静恒?”

  严/林/陆:“……”不是不点名吗?

  江添:“……”这话有点熟悉。

  盛望:“……我的为什么?”

  562:“你的打结了吗?”盛望:“打了。”562幽幽道:“你确定?”盛望:“……突然不那么确定了。”

  虽然过程坎坷,但结果还是不错的。

  562又将其他人拉进来一人发了一个粽子,已经离开的和尚未熟悉的一同度过了这个节。

  端午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更得有点晚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